新浪微博@人间冤大头

《末班的士会驶向哪里》

词/Katoritsuru


好像多年前你说你惧怕阳光

即使过去很久我仍然憎恨太阳

好像多年前你说你无法生长

以至于我一直拒绝长大


好像多年前你还渴望着阳光

后来你的渴望成为了我的渴望

好像多年前我面对尘土飞扬

“我是尘埃吧。”

只可惜那时你未登场


如今我再也做不成英雄

这座城市,我算哪个某某

如今我把回忆掖进冬春夏秋

那场好梦,应该属于春风

不应该属于我


末班的士会驶向哪里啊

还会有少年吗

他说夕颜花快开了

他问我这些年去哪了


末班的士会驶向哪里啊

我还是英雄吗

我该为他剖开胸膛

捧出的心仍是烫的啊


末班的士会驶向哪里啊

杀尽三千夜鸦

最害怕夜短梦漫长

我应该向着太阳生长


好像多年前你说你惧怕阳光

即使过去很久我仍然憎恨太阳

评论
热度(1)

© 卡头里组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