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人间冤大头

《宇宙苦行记》

曲/阵雨-I.O.I

词/裴忘水


我也曾在黑暗里捱了又捱

坠入无尽深渊里 我在呐喊

谁听到了吗 我在宇宙边缘无休等待

我该如何面对未来


我横冲直撞 我瞌睡倦怠

我该如何停下来

我是无边宇宙中 不名的残骸


所谓温暖 渴望或爱

所谓梦想 疼痛不堪

听得到吗 我用力呐喊

“不要放弃我,请你救救我”


你立在亿万光年之外

夕阳灭杀天空的鸟

你点头说孤独是尘埃

你点头说我好像尘埃


你是人世 我坠入你

星尘逆流而上都涌入你

灯火煮沸整座城市 我逃向你

你是人世你是

与我不等同的物质


我飞行无度 我枯萎不渡

世间无人念我苦

世间与我同等苦

宇宙本孤独


你在何处 你去何处

所谓幸福 所谓孤独

都是虚无 宇宙是虚无

“你不必挣扎,你无需害怕”


神立在亿万光年之外

夕阳灭杀天空的鸟

他点头说孤独是尘埃

他点头说世人是尘埃


“世人无需你去拯救,请拯救我”

“你可否见过凌晨的日落?”

“山和海都融化混合”

“宇宙无限坍缩”

“放弃整个人世”

“如果无法为我背离 那就请狠狠抱紧我”

最后全力坠落


所谓温暖 渴望或爱

所谓梦想 疼痛不堪

听得到吗 我用力呐喊

“不要放弃我,请你救救我”


神立在亿万光年之外

夕阳灭杀天空的鸟

他点头说孤独是尘埃

他点头说我好像尘埃

评论
热度(1)

© 卡头里组露 | Powered by LOFTER